黄焖鸡米饭

子博。开来写文

【黑塔利亚/紫月国】你看我一脚下去你还活不活的了(1)


看了紫月国实在觉得太好笑了于是又拿起笔了


但其实我文笔跟它不相上下((ooc严重


是全员但有可能夹cp私货,洁癖严重退

有很要紧我会打上tag,也可以在评论里留言给我


都是友情向,主反紫月国(我就爱反玛丽苏流水账)

有不适的感觉请⬅️左上角


—————————————————


“嘉龙啊?濠镜?”王耀推开房门踱了出去,叫唤着家里的孩子们。他也实在想不到自己为什么被手机砸了一下就会重新回到家里,进循环了?(1)


“啊,先生您起来了。”王濠镜坐在客厅看报纸,桌上还摆着一大沓资料。


“这…是什么?”王耀走到他身边坐下,捻起一份彩印的资料表,结果一拿起来就是一整个贴脸暴击:


封面彩印了一个女的大头照片:美丽的淡紫粉发,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及紫红色异色双眸,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呕……)雪白雪白的皮肤,想刚泡过牛奶澡一样(照搬原文)


下面著着名字:歆嫣•安雅沐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


“囟鼹………䳺䫔楘蓝翔…夏露露…G…劤㟦鼒䬽?”王耀咬着字一个一个念了出来,正觉得奇怪呢,想着谁家娃会取个这么傻的名字。


“是夏露露小姐。”王濠镜一本正经的道出声。“不是先生你最早听说她建国,于是强烈要求我和嘉龙他们给你收集她的所有信息的吗?”他又放下报纸,开始整理乱七八糟的资料。


“哝,你们今天下午不是要开一个关于她世界会议吗?”王濠镜递过那张小报,上面的头版就是关于此次会议的内容:关于对新生国家紫月国的资源支持与发展合作。

“紫月国??什么玩意。”王耀摆出一张蠢脸,盯那报纸都快盯出个洞来。


“你这么一说……她那个名字叫什么来着你念一遍。”王捻出手机打开某软件。


“歆嫣•安雅沐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王濠镜丝毫不卡顿的重复了一遍。


“……靠,好像还真是啊!”王耀扭着个眉毛,对着手机上同人文中的名字又来了一个地铁老人手机,“之前没仔细看完她名字只记得叫什么…紫月国,对,叫紫月国来的。”



“我靠真牛啊,我穿越了,穿书了!这段经历回去能写个小说不?说不定我还能出名呢!”王耀没有感到无语而是高兴的跳起来手舞足蹈,看王濠镜着奇怪的表现估计他是没穿过来了,我家濠镜才没有喜欢奇怪拜金花痴女爱好呢。“那岂不是我可以看阿尔弗那群傻憨发病的现场直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拍照。”


王濠镜虽然看不懂王耀的奇怪举动,但也只是默默替他收好那些报纸和开会用的资料。“先生你一会记得吃早饭,下午我送你过去吧。”


“嘿嘿好!”


——————————————————


“你↗️好↘️!下午好!”王耀兴冲冲的走进会场,坐到了弗朗西斯旁边,因为他最想看的就是弗朗西斯到底是怎么两手空空就突然掏出九十九朵玫瑰还能单膝下跪空出只手去牵紫月国的。


“哟~小耀~想起哥哥我啦~”弗朗西斯一坐下就开始恶心他,但王耀现在看见他就想笑。


“不过今天,你们的哥哥我可是属于一位更可爱的小姐噢。歆嫣小姐的照片都已经倾国倾城了,她本人一定会是整个太平洋……不,整个世界最耀眼的星星~”



救命

“噗嗤。”

真的受不了文里的弗朗了,真的就只是一个大油王,还是个傻舔狗。


“?耀,你是不是笑……”


“碰——”

“歆嫣小姐!!”“是歆嫣小姐啊!!!”


来人一袭淡蓝色小洋裙,厚厚紫粉色的头发的搭在肩上,占面部一半的大眼睛扑腾着睫毛,脸却白的像墙皮一样,嘴巴上粘了胶水般看着又腻又糊。


“大家好,我是紫月国,名字是歆嫣•安雅沐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

弗朗西斯掏出九十九朵玫瑰冲上前:“夏露露小姐,有兴趣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哈哈哈哈哈从裤裆里掏的吗?!哈哈哈”王耀躲在后面笑,所有人都被歆嫣吸引了注意力,所以没人理他


“红酒混蛋你快滚!!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他才不友善呢”亚瑟推开弗朗西斯,那一大簇玫瑰花直接盖在了弗朗西斯脸上。


王耀拿着手机开始录像,人已经笑得前仰后合。


“啊哈哈哈哈哈,我是世界的hero噢!歆嫣小姐请让本hero带你飞!啊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一脚踩在亚瑟背上,牵起歆嫣的手。


“哎呀哈哈哈…亚瑟他在你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敬业的念了他的台词,但还是笑停不下来。

这个时候歆嫣才真正注意起王耀,眼尖往他那撇了一眼,瞄到了王耀拿在手里拍照的手机。


“你好!我是中…”“呀!!!”

王耀刚想说完他剩下那句台词,就被歆嫣的尖叫声打断了。


“你……你怎么能偷拍我…你个色///狼!!”歆嫣抱着手臂扭了扭,大声尖叫起来,本来王耀在角落里呆着根本没人看,现在她一喊,整个会议室的国家都齐刷刷的往他身上盯,王耀瞬间收声,止去笑意摆出个臭脸来。


“我只是在看手机来的,没有偷拍歆嫣小姐。”王耀故作正经的迅速切了个后台,把换成人民日报客户端首页的手机屏展示给他们看。


“你…你骗人!!除非你让我看看你的相册!”歆嫣摆出一张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还把脸四处摆了摆,好让围在她身边的郭嘉们都看到。


“中/国,你怎么能偷拍人家呢,太没礼貌了吧。”亚瑟推开踩在背上阿尔弗雷德,起身把歆嫣往后护了护。

周围那几个看着王耀都摆出一张臭脸,阿尔弗雷德更甚,直接翻了个白眼,走到王耀前面想抢他手机。


“你又来是吧,当我手机是可以随随便便拿的?”王耀听了刚刚一席话本来都上了火气,看着阿尔的表情又增了几分,处在爆发的边缘了。

“中/国,小夏露露是新生郭嘉,你应该多多关照才是,你这样做可就有点下///流了。”

弗朗西斯嘴贱又添上一句,直接给王耀点燃了。


“拿去,拿去。”王耀把手机丢给阿尔弗雷德。笑着摆摆手。


“哼,如果你真的偷拍了,后果很严重。”(太ooc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阿尔弗雷德转身走向歆嫣。歆嫣看向王耀这边挤挤眼睛,却是满眼的笑意


谁料王耀猛一站起,直接单手撑桌翻了出去,左脚落地重心后移,右脚跟着直接蹬了出去,结结实实的踹在阿尔后背,后者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跌了出去。

“吗的。看你那脸我就来气,敢用那种表情对我,你还当你多牛逼啊美国佬。”

王耀久没受这种委屈。反倒唤起他记忆中的厌恶感,气得他半死。


他走上去还补了几脚,原因是之前抢他手机给他拽疼了,王耀这人也是瑕疵必报的。


……良久


“…我说……”倒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开口说话了。围在边上看热闹的郭嘉都往后躲了躲,这两个世界大国起冲突还是需要避其锋芒的。歆嫣倒是又气了起来,这次属于她的会议被这俩人搅乱了,她感到不爽。


“怎么?要打架就来啊,当你爷爷我怕你呢?”王耀往后一步让他站起来,谁知阿尔弗转了个头,满脸通红大喊:“老王你怎么回事啊!不就不小心砸了你一下你还踹我?!亚瑟都没踹过我!!”他撑着爬起来,挠挠脑袋又往后走向王耀。


“?二肥?!是你吗?”王耀微微有些震惊,见来人满脸委屈的点头终于又笑起来了。

“我看到了,全都知道了,你都不知道本hero经历了什么!刚刚你被砸晕了,我们就商量着叫你家里人来接你,突然我背“咔”的一下我往前一倒,额头磕那桌角上了,疼死我了。”阿尔弗雷德开始叨叨,还揉揉脑袋锤锤背,一脸嫌弃看着那边几个围在歆嫣旁边的盟友:“为什么我也会穿过来啊,还是在被你打的时候,而且感受到疼痛的也还是我!!有够奇怪。”他和王耀咬耳朵,毫不避讳的对歆嫣等人指指点点。


“?你知道这是穿越?还以为你会很蒙很惊讶呢。”王耀回他,往他手指方向看去,一眼瞄到满脸不爽的歆嫣,突然猛一推阿尔弗,满脸不好意思的对着歆嫣赔不是:“歆嫣小姐,真的很对不起,我是拍了一张照片,那也是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没忍住。”王耀合着手摆出一脸歉意“所以原谅我好吗~我家里有很多好吃的我带你去吃!”


歆嫣也觉着想快些结束纷争,便扭扭头,她那头长发“啪”的一甩又甩到了旁边弗朗西斯脸上:“那好吧~人家也不计较了。好了———各位!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


她甜腻的声音贯彻全场,郭嘉们都红着脸点了点头———除了中美。


这次混乱结束阿尔顺势坐到了王耀那桌。弗朗西斯不要脸的挤到歆嫣旁边了,没有歆嫣注意的这俩人: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完完全全变成了透明组合。


“吗的。有够气人的,为了能摆脱这女的还要给她道歉?!她以为她是谁啊?能让我道歉的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她也配?气死我了。”王耀一坐下了就和阿尔弗雷德吐苦水。一脸戾气,活像一阎王爷似的。


“你火气真挺重。欸对了,刚刚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阿尔回他话。


“就是你来了没觉得很奇怪吗?一般穿越的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吧。”王耀发问,他本以为可以一直看这几个家伙的笑话的:“还有你说你全知道了,知道啥?”


“我不是说…诶呀就是,你在这个小说世界打了我,在原来的世界里我也能感受的到,然后我就也穿过来了。”阿尔弗有点困难的解释着,见王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吞吞口水又接着说下去了:“而且我是“啪”的一下,很快啊,就过来了。也就是说在小说里的我和在原世界的我感受到打击的那个瞬间!出现在你眼前的就是真正的hero我了!”


“我没听太懂但大为震撼。”王耀干巴巴的评价。“欸那你继承了这个小说世界里你的记忆吗?就你之前干的蠢事的记忆。”


阿尔撇撇嘴,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老王,那绝对不是我干的你要相信hero阿!抢你手机……确实不太好但我不会因为这个道歉的!!”阿尔弗雷德毅然决然的闭上眼睛。


“行,信你啊。不过……中/国人的手机真不能乱看啊。”王耀笑着答道,“说起来,我有一个想法,你觉得会不会是因为我打了你你才穿过来的?”


“我觉得有可能。”


“……试试?”他俩眼神一对,一拍即合。

“走。”


———————————————————


(1)开端梗,最近看多了还梦见老王和sir去拯救公交车呢。


差不多了下篇也会慢慢写的。

伏笔很多慢慢看吧

评论(66)

热度(67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